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人教社联合全国政协慰问团向长沙有关学校进行捐赠

时间:2020-09-23

  8月31日至9月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调研组赴湖南长沙开展调研。调研期间,卢展工同志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教师慰问团赴长沙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与工作在基层一线,从事基础教育的老师一起提前欢度教师节。  

  慰问团委员们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广大教师发扬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为学生的成长、科学的传播、社会的进步、文明的传承付出了全部心血和辛勤汗水,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社会更多关心关爱基层教师,给基层教师提供更多专业成长的机会和平台,鼓励教师最大限度发挥能力、实现个人理想,努力帮助化解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基层教师感受到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只有这样才能有效促进基层教师队伍健康发展,进而推进全国教育公平,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实现新时期的教育目标。

  此次慰问活动中,人教社联合慰问团向长沙市有关学校捐赠价值30万元的图书。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副主任丛兵(驻会)、朱之文、常荣军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