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6期

来源:人民网 2019-08-06

  2019年6月25日编发  

  人教社在全社门户协同系统

  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6月21日,为推动人教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落地、向纵深发展,对全社员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并及时发布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人教社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信息平台,在面向全社员工的门口协同系统中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专栏分为学习资料、工作动态、典型经验等多个板块,由人教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定期维护。

  

  (人教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6期,20190625)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