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人教首页

  这套“小恐龙快长大”系列丛书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恐龙形象,反映了儿童成长过程中常见的10个问题,以此来启发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如何有针对性的教育孩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查看详情>>

  • 肖叶

      肖叶,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少儿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编审,资深少儿科普图书策划人,儿童科普文学作家。策划、编辑过上千种少儿科普图书,图书得过多种奖项。

  • 张柏赫

      张柏赫,多年来先后打造二维迷宫系列、二维漫画系列、3D恐龙帝国系列、3D机械昆虫系列、3D军事帝国系列、3D玩偶剧场系列、恐龙时代系列、AR系列、VR系列等原创儿童读物,曾有多套图书在国内外获奖。

  “小恐龙快长大”系列丛书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恐龙形象,反映了儿童成长过程中常见的10个问题,以此来启发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如何有针对性的教育孩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希望年轻的家长们结合“小恐龙快长大”系列丛书的阅读,陪孩子们一道成长。

  ──儿童发展心理学教授 王振宇

  本套丛书可以配合学校科学课程,成为科学教学中有极大参考价值的课程资源。丛书展现了科学研究是一项需要与人合作、需要多方支持的事业。有利于学生理锯现行科学课程标准中所倡导的合作学习的理念。

查看详情>>

  小牛顿百科馆 (共30册,适合9—13岁阅读。更偏重介绍历史人文和传统文化;每一册书中,都内置有一部微视频。只要在网络环境下,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扫描印在书后的二维码,立刻就能观赏到与书本内容有关的视频。)

查看详情>>

  “动手做”是一顶由法国科学院倡导,法国教育部颁布的科学教育革新计划,自2000年起在法国全国范围内推行,并通过了法国科学院委员会的质量认证。

查看详情>>

  本书从刘慈欣作品中选择了多部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科幻作品,包括《带上她的眼睛》《流浪地球》《地球大炮》《人和吞食者》。

查看详情>>

  • 刘慈欣

      刘慈欣,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科幻小说的代表作家,被誉为“中国科幻的领军人物”。9次获得中国科幻银河奖。2015年,他凭借《三体》获73届世界科幻大会颁发的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为亚洲首次获奖。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