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中语文课标教材培训会在云南昆明召开

时间:2016-08-03 作者:

  2016年8月1日,初中语文课标教材培训及经验交流会在云南昆明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学语文室与教材事业部共同主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470余名教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顾之川主持,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韦志榕,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榕以及云南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静波分别为大会致辞。之后,教材主编温儒敏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专家报告,全面解读了语文教材的编写理念,特色与使用建议;人民教育出版社中语室王本华主任详细介绍了语文教科书的编写体系和主要特点;人民教育出版社中语室朱于国副主任和韩涵高级编辑分别对七年级上册和下册语文教材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刘华、唐建新等教材编者分别就阅读、写作等板块交流自已的体验与思考;来自试教地区的教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试教经验。会议内容全面、翔实且实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