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面对面》特别节目

道德与法治

来源: 2020-01-14
[video:老师您好 面对面 第004集]
 
  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统编《道德与法治》教材法治专册主要编写者曹鎏以及清华附中《道德与法治》教师郎艳做客《老师您好-面对面》,为您讲述《道德与法治》课本的由来!
 
  印象中法治专册,内容不够具象?学生听得枯燥?
 
  怎么让教师们讲好,学生听得进去?现场为您讲述《道德与法治》课本正确的打开方式!
 
 
  您在培养孩子过程中是否遇到过处在青春期的难题?关于早恋的事您是否和他探讨过?
 
  关于青春期性教育话题是否有和孩子提起过?
 
 
  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统编《道德与法治》教材七年级青春主题编者钟晓琳,北京师范大学儿童性教育课题组核心成员、青少期教育专家郭凌风,为您讲述孩子们青春期的那些事。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制作推出的《老师您好——面对面》特别节目,一起关注统编教材中的道德与法治,聊聊青春期的那些事儿!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