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第五家“人教快乐读书吧”落户安徽

  

  10月29日,旨在帮助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读整本的书”的“人教·快乐读书吧”在安徽图书城落户。这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在新华书店建设的第五家人教专属阅读体验区。

  该书吧主要展示人教版各类图书,其中“快乐读书吧”“语文素养读本”“名著阅读课程化丛书”“课文作家作品系列丛书”等,是人教社为配合国家统编《语文》教材学习“量身定制”的读物。

  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黄强表示,打造“人教·快乐读书吧”,目的在于助力培养青少年阅读习惯,推广和活化全民阅读,把建设“书香中国”的任务落到实处。安徽新华发行集团董事长曹杰说,“人教·快乐读书吧”落户安徽有利于营造地区文化氛围,为地方全民阅读事业的开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抓手。

  图为小学生在书吧内选书。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19年11月1日/记者 章红雨)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