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人教社圆满完成对大理州漾濞县的公益送教培训

时间:2019-11-12

  2019年11月5-6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对大理州漾濞县五个科目(中学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和高中核心素养专题)的公益送教培训如期进行。来自人教社物理室、科研部和湖北省、广东省等地的人教版教材编者、一线名师为漾濞县近300名中学教师献上了精彩的授课。

  这项培训活动是人教社与大理州“校(社)地合作”年度帮扶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应大理州委组织部的请求,人教社为刚刚完成脱贫摘帽的漾濞县制定了教师成长培训方案,并安排教材事业部、物理编辑室、中学数学编辑室、物理编辑室、英语编辑室、媒体宣传部精心组织了包括讲座、说课和评课在内的课程,出资聘请优秀的培训教师前往该县培训授课。

  接受培训的漾濞县教师都觉得受益匪浅。一位语文教师说:“在听深圳来的唐建新老师培训讲课后,我觉得自己之前都仅仅是在机械的上课而已,并不是在进行专业的语文教学”。一个高中老师对培训专家说:“上了您的这节课,我的感受是,虽然我们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不能走出学习,但是通过向您等优秀教育专家的学习,我们的思想还是可以稍微走出去一点的。”

  大理州州委组织部、漾濞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对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