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第八届数字出版博览会 人教社产品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8-07-30

  7月2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京落幕,2017-2018年度数字出版推介授牌仪式也同期举行。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数字出版司司长谢东晖,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范军,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毅敏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吴尚之会长等多位嘉宾为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数字出版“影响力人物”“优秀品牌”“创新项目”“创新技术”“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展示单位”的单位和个人授牌。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晓新主持授牌仪式。

  本届数博会,经过专家推介组对2017-2018年度数字出版业内具有示范作用的个人、品牌、项目、技术和单位等进行认真评选。共评选,“年度影响力人物”11人,“优秀品牌”10个,“创新项目”12个, “创新技术”10项,“优秀组织单位”6个,“优秀展示单位”10家。

  其中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的人教数字教材获得“优秀品牌”,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的人教易视听APP获得“创新项目”。此次数博会上,人教社除了集中展示近年来数字出版成果。“第三代人教数字教材”“人教数字校园”“人教智慧教学平台”“人教易视听(APP)”“中华经典资源库”“民族地区双语资源”“中国百年中小学教科书全文图像库”“教师网络培训和服务平台”等产品和技术备受行业领导和参观者的好评。


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的人教数字教材获得“优秀品牌”


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的人教易视听APP获得“创新项目”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