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郭春鸣一行访问人教社

时间:2018-05-21

  5月17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教育部滇西教育扶贫挂职干部总队队长、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郭春鸣一行来人教社就州社合作工作进行交流访问,黄强社长、王志刚副社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黄强社长代表社领导班子对大理州政府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简单回顾了人教社的建社历史、发展现状和此前双方的合作情况。他强调,在今后的合作中,期望通过更高层次的沟通、研究与交流,开展更切实可行的帮扶工作,从而达到效益最大化,发挥好挂职干部的作用,相互促进,在教育扶贫和质量支持上进一步提升。

  郭春鸣对人民教育出版社及派出挂职干部在大理宾川县所做的对口帮扶工作,尤其在教育扶贫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介绍了大理州的脱贫攻坚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州社合作项目需求。他表示,希望在人教社的大力支持下,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聚焦重点难点、实现互利共赢。

  大理州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州校地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卫国,州政府驻京办常务副主任尹樱,州旅发委副主任席玲,州教育局副局长高汉生,大理市体育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罗贵云,州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杨宋坪,人教社挂职干部、宾川县副县长张雅君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