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人民教育出版社参加第47届伦敦书展

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0日至4月12日,伦敦国际书展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开幕。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及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公司组织其成员单位参展。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王强、小学语文编辑室主任陈先云、版权部高级主管陈霞参加了本次伦敦书展工作团。本次书展人教社参展图书约250余册,包括数学教材、对外汉语教材、教育类图书、童书、辞书、中华传统文化图书等类别。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与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约旦、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等国家的出版机构进行了业务洽谈,洽谈内容主要涉及版权引进、版权输出、国际销售等业务。

  4月10日上午,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巡视了人教社展台。刘大使认真翻阅了人教社展出的数学教材,夸赞数学教材编写得很好,他说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已为使馆工作人员子女采购了人教社出版的数学教材作为授课教材。

  伦敦书展被誉为全球图书业最重要的春季盛会,与每年秋季举行的德国法兰克福书展并驾齐驱。伦敦书展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每年参加的重要国际书展之一,是版权贸易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120多个国家的1500多个出版商参加了书展,超过25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