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教新闻

人民教育出版社再次为宾川县扶贫搬迁群众捐赠400件冬衣

时间:2018-01-15

  1月13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向云南省宾川县红十字会捐赠400件过冬衣物的捐赠仪式在当地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建春,宾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龙、丁益军,来自人教社的挂职副县长张雅君,县妇联、县移民局、县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王建春、张雅君等县领导以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扶贫异地搬迁安置的尼萨新村村民发放了冬衣。据悉,这400多件衣物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干部员工自愿捐赠,经过了严格的清洗、消毒、包装,在此之前的2016年10月,人教社干部员工已经向宾川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多件过冬衣物。张雅君介绍,人教社一直重视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不断加大对于宾川县的扶贫对口帮扶力度。

  除了爱心捐赠之外,人教社还加大了对于宾川县产业扶贫项目的帮助。2016、2017连续两年,人教社都定点在宾川县的贫困乡——拉乌采购当地特产脆皮核桃作为员工福利发放,共计1500多箱,为当地农户带来收益近20万元。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