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人民教育出版社诚聘英语编辑室主任

时间:2018-05-14

  一、单位简介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大型专业出版社,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编辑、出版和发行。人民教育出版社社名由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首任社长兼总编辑是我国著名文学家、教育家、出版家叶圣陶先生。

  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人民教育出版社先后研究、编写、出版了11套全国通用的中小学教材,现已成为我国中小学教材和教育图书的建设基地,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

  二、招聘岗位

  英语编辑室主任

  三、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领导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承担教材研究和编写工作,主要包括:

  1.负责组织制定本部门年度及阶段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本部门教材及相关图书的编辑工作。

  3.负责组织并参与中小学英语教材相关课题研究工作。

  4.负责中小学英语教材及相关教学资源的选题策划和编辑出版等工作。

  5.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并参与教材的培训和市场推广工作。

  6.负责本部门的内部管理工作。

  四、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作风正派。

  2.具有丰富的英语专业教学或编辑出版方面的工作经验,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作为主编或副主编出版过教材或作为第一作者出版过学术论著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较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在部门及以上领导岗位任职3年以上。

  4.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注重工作效率。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限制。

  五、薪酬待遇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完善的养老和医疗保障。 

  六、应聘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zhaopin@pep.com.cn                   

  咨询电话:010-58758052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二〇一八年五月

相关阅读

© 版权所有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京ICP备05019902号      新出网证(京)字11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8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