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刊社动态

《课程·教材·教法》《中小学教材教学》入选为“‘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基础教育教学类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2017-12-15

  2017年4月2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办的“全国第四届教育期刊改革与发展高峰论坛”上,我社期刊《课程·教材·教法》《中小学教材教学》再获殊荣: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颁发的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基础教育教学类重要转载来源期刊”荣誉证书。在2015—2016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再创佳绩:《课程·教材·教法》被全文转载167篇,在“基础教育教学类综合性期刊”排名中位居第三,在“教育学学科期刊”排名中位居第六;《中小学教材教学》被全文转载67篇,在“基础教育教学类综合性期刊”排名中位居第七。

下一篇: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子课题结题答辩会
暨国学教育研讨会圆满召开
上一篇:“第三期传统文化教育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人教社报刊社